專業台中防水抓漏,週到的服務態度和專業工法。

為客戶解決麻煩的漏水及滲水問題,
是絕對能信賴的專業修繕團隊!

聯絡電話 0973-829858

台中防水抓漏推薦

防水服務項目

台中防水抓漏推薦

浴室防水

台中最推薦的浴室防水。在日常生活當中,最經常使用的地方就是浴室,也是最常使用到「水」的空間,若浴室防水工程未能施作完備,不只可惜了原先的廁所材料,亦會造成自家廁所與四周鄰居的困擾,因此甚為重要。

台中防水抓漏推薦詳細介紹

外牆防水

建築物經過長年累月的風吹日曬雨打,免不了造成外牆破損、脫落、防水工程失效,進而產生室內漏水、壁癌,大多先以油漆處理流程,如未改善,即會進一步了解原因為何。

台中防水抓漏推薦詳細介紹

壁癌處理

壁癌又稱白華、吐露,是指在混凝土、磚塊等材質中,可溶解的成份隨水溶解,在水份蒸發之後析出白色的鹽類附著物質。產生原因相當複雜,目前工程界仍無法找出一勞永逸的防治方法。

台中防水抓漏推薦詳細介紹

結構補強

房子的結構問題〈梁、柱、牆〉平時較少注意,但往往在天災〈如地震〉來臨時,才是考驗房屋結構的時候,如果住家有需要敲除或裝修建築物,請務必請建築相關的專業技師簽證及諮詢。

台中防水抓漏推薦詳細介紹

地下室抓漏

地下室漏水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漏水原因有:灌漿蜂巢處、板模鐵線處,或因灌漿時形成二次施工結構裂縫,或結構體的鋼筋沒有被混泥土完全包覆,或是混泥土層太薄、牆角邊滲水。

台中防水抓漏推薦詳細介紹

屋頂防水隔熱抓漏

在台灣,受到氣候與地理位置影響,高溫多雨、強日照以及地震,每每都會對房屋造成傷害,又以屋頂及外牆首當其衝,儘管是新成屋或是屋齡很輕的房子,也很容易發生龜裂、漏水的狀況。

台中防水抓漏推薦詳細介紹

防水抓漏

防水與抓漏工程是不同的,其最大的差別在於: 防水工程:是全面性施作,是防範未然性質的,屬於預防醫學。 抓漏工程:是局部性處理,是事後補救性質的,屬於醫療醫學。

台中防水抓漏推薦詳細介紹

室內油漆粉刷

油漆大致上可以分成水泥漆與乳膠漆兩種,其中水泥漆又分為水性水泥漆與油性水泥漆兩種。水性水泥漆加水後即可稀釋,顏色呈現平光特性(不反光較柔和),多用於室內牆面粉刷。

台中防水抓漏推薦詳細介紹

室外油漆粉刷

油漆大致上可以分成水泥漆與乳膠漆兩種,水泥漆又分為水性水泥漆與油性水泥漆兩種。而油性水泥漆必須使用甲苯(俗稱香蕉水)進行稀釋,顏色為亮光(表面平滑),大多使用於外牆或裝飾用漆。

台中防水抓漏推薦詳細介紹

台中防水工程推薦.關於我們

專業台中防水抓漏,
週到的服務和專業工法。

專業治漏防水,週到的服務態度和專業工法。為客戶解決麻煩的漏水及滲水問題,是絕對能信賴的專業修繕團隊!歡迎直撥電話與我們聯絡讓我們解決您的煩惱,不讓您在當個「漏水孤兒」!

對於各種建築物之防水抓漏修繕工程,除了居家修繕、油漆,防水抓漏更廣受中部地區域各級政府機構、學校委任漏水勘查,現場鑑定。技術純熟,價格實在,歡迎來電現場估價。詳細的報價單與施工項目,全部透明化讓你充分的了解你的問題出在哪,把你的房子,當作自己的房子在做。

用心、貼心、服務、品質

【台中防水專家-鑫一防水專業工程】

台中防水工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