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代表: 0935-346469(胡先生)

全自動電鍍及表面處理機械製造

「全自動電鍍機械製造週邊設備整廠輸出」龍門式、手臂式、週邊設備

耐酸鹼空氣處理工程

立式洗滌塔、臥式洗滌塔、耐酸鹼風機(PP、PVC、FRP)

各式耐酸鹼產品及藥水槽桶製造

各式耐酸鹼產品及藥水槽桶製造PVC、PP、PE、CPVC、HTPVC、PVDF、FRP

About
關於崴期

「崴期實業有限公司」累積了逾20年的專業經驗,提供客戶專業完善的電鍍及表面處理生產流程、建廠規劃及整廠輸出規劃、設計,我們嚴格控管現場施工、製造到試機、保養等全系 列完善之品質服務。

我們崴期使客戶滿意,從進料品管,製作程序控制,耐化性分析、人才培訓、整廠之規劃,設計、施工、售前、售後服務,我們有信心也堅持對品質的要求。

公司介紹
品質 Quality

是我們公司的基本命脈

價位 Price

是本公司最合理的競爭力

誠信 Integrity

創造雙贏

效率 Efficiency

效率上追求更完美

您有任何問題嗎?崴期爲您解答所有疑惑

營業項目

全自動表面處理機械設備
全自動表面處理機械設備
週邊設備整場輸出

全自動表面處理電鍍機械設備,週邊設備整場輸出

電鍍藥水槽桶製造
電鍍藥水槽桶製造
耐酸鹼產品承製,各式電鍍藥水槽桶製造

耐酸鹼產品承製,各式電鍍藥水槽桶製造

耐酸鹼空氣處理工程環保工程
耐酸鹼空氣處理工程
耐酸鹼空氣處理工程環保工程

耐酸鹼空氣處理工程環保工程

廢氣洗滌塔.空汙設備
耐酸鹼空氣處理工程
廢氣洗滌塔 空汙設備

耐酸鹼空氣處理工程 廢氣洗滌塔 空汙設備

耐酸鹼產品承製.各式電鍍藥水槽桶製作
耐酸鹼產品承製
各式電鍍藥水槽桶製作

耐酸鹼產品承製 各式電鍍藥水槽桶製作

全自動電鍍機械製造週邊設備整廠輸出

本公司主要專業技術分為以下列所示:「全自動電鍍機械製造週邊設備整廠輸出」;「PVC、PP、PE、CPVC、HTPVC、PVDF、FRP」;「耐酸鹼商品承製各式藥水槽桶製造」;「耐酸鹼空氣處理工程環保工程」;「工程塑膠加工電鍍流程設計」。

表面處理設備
何謂電鍍?

電鍍(electroplating)被定義為一種電沈積過程(electrodepos- ition process), 是利用電極(electrode)通過電流,使金屬附著於物體表面上, 其目的是在改變物體表面之特性或尺寸。

表面處理設備
電鍍的目的?

電鍍的目的是在基材上鍍上金屬鍍層(deposit),改變基材表面性質或尺寸。例如賦予金屬光澤美觀、物品的防鏽、防止磨耗、提高 導電度、潤滑性、強度、耐熱性、耐候性、熱處理之防止滲碳、氮化 、尺寸錯誤或磨耗之另件之修補。

耐酸鹼材質
何謂耐酸鹼材質?

在於對抗高腐蝕性,高毒性之所有化學藥劑,取代金屬材質所沒有的特性。

耐酸鹼材質
耐酸鹼材質的特性?

耐化學藥劑、耐腐蝕、耐衝擊、耐候性、絕緣、耐電壓、 耐高溫、輕量化、 質感美觀、清潔不易滋生細菌,生理惰性佳,適合於食品接觸..等等。

專業技術

適合各種電鍍鋅、銅、鉻、古銅、青銅、黑鎳、霧鎳、鎳、化學拋光機能性電鍍、錫鉛、銅、純錫、銀、金等的電鍍設備。

空氣處理塔
關於空氣處理塔?

藉由風機,將空氣輸送至有效空間之塔體並將泵浦做適分佈的噴淋,使塔體內液體和氣體之間做充份的接觸,把氣體中的污染物傳送到液體上,當通過有液體存在的塔板時將會被產物組分液體固定下來,產生洗滌作用,洗滌塔就是根據這一原理設計和製造的。

空氣處理塔
空氣處理塔的應用?

廣泛應用於工業廢氣淨化、除塵等方面的前處理,淨化效果很好,以達到空氣淨化。洗滌塔有多種材質、樣式等可供選擇。各種尺寸規格齊全,配合實際需要而設計,以高效率為原則、節省空間、安裝容易,以客戶需要而設計規劃。

崴期提供客戶專業完善的電鍍及表面處理生產流程、整廠輸出規劃設計

0

累積了逾20年的專業經驗

設備

崴期的各項產品能給您硬體設備最大支持

規劃

為客戶規劃出電鍍廠廢氣處理等方案

服務

崴期提供客戶專業完善的各項服務及技術